close

最近常看到新聞報到說家裡遭竊,尤其現在暑假常常會有家族旅遊,所以我就趕緊跟我老公說去買個保險箱吧,把家裡的儲備金放進去 (齁這也是怕台灣地震多,即使房子倒了錢還是在阿)。

然後上網想找其他人的心得,發現找之又少欸,是大家都沒買過保險箱嗎?還是大家家裡都有保全?

總之我是覺得保險箱是最穩固也最安全得,靠人人倒,還是靠保險箱最好哈哈!

所以我就決定來寫一篇心得文來給大家參考參考,要去店家買時才可以跟店家說出你的需求呢!
我當初對買保險箱真是一頭霧水,原本以為只要買一個夠大夠重的就好,但上網爬文查詢關於
家庭保險箱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細節需要注意。
像是材質選擇、是否防盜、是否防火、以及最重要的是保險箱的銜接技術,如果焊接點很多,不是一體成形,那麼小偷就有機會撬開保險箱。

再來像我這麼健忘的人,用了電子鎖一定會忘記密碼,這樣我的錢不要被卡在裡面嗎?所以最後我就挑了一個具有指紋辨識的保險箱!清輕鬆鬆就可以打開,不用再浪費腦袋記憶體啦。
總之,最後在台中西屯區找到了心儀的樣子,把家當當放進去了,之後出遠本就不用再提心吊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li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